瀑布

两个时空的自己是不能见面的,否则会发生不可控制的局面

山中鹤 片段

“我却怎会不懂得她的心意?”谢尘垂下头,“我二人青梅竹马,家父与她的双亲也曾开过我二人的玩笑。就连她身上有没有痣我都一清二楚。后来,家中破败,便决定一同拜入纯阳,那时正逢冬至,风雪都要吹进骨中。我二人便披着同一件蓑衣上山。可那又如何呢?”

彼时的李念道却不解:“那为何你二人不结为夫妻?缘何其深,情何其深!”

谢尘只是摇头:“你又怎能明悟。”

“他早知她心怀天下,又怎会让情爱束了她的脚步?他二人皆为鸿鹄,只有我是燕雀罢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,又是我,我又挖坑了。这次是纯阳内销,道长x道姑。(气剑)以后我会把偶尔摸的段子发到lof上 道长叫谢尘 道姑叫周明煌。是我听《晴雪夜》的时候脑海中出现的一个画面衍生出来的

评论(1)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